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新军恒大独占女排联赛榜首 卫冕冠军居次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10:50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2010-2011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女子A组于1月1日战罢第四轮,豪华新军广东恒大队赢得榜首大战,以四连胜的骄人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同样全胜的卫冕冠军天津队也只得位居次席。

  虽然今年刚刚冲入联赛A组,但阵中拥有奥运冠军冯坤和三名高水平外援,并且由郎平执教,恒大女排俨然成为一支豪华之师,甚至有冲击冠军的能力。

  联赛三轮过后,恒大女排的实力果然得到验证,她们先是在主场连续战胜上海队和山东队,第三轮则是客场3比1力克江苏队,强势登场积分榜首位。

  本轮对阵同样取得三连胜的浙江队,配合越来越娴熟的恒大女排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每局比赛的后半段都能打出小高潮,结果以3比0完胜,火热的榜首大战结果却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

  联赛四轮过后,广东恒大队保持全胜,而且没有一场是3比2取胜。因此按照今年的积分规则,恒大队四战积12分高居榜首,新军在联赛开始后就证明自己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已经在女排联赛四连冠的天津队在第四轮对阵老牌劲旅江苏队,结果以3比1战胜对手,同样取得四连胜。但天津队曾经3比2战胜上海,这场比赛只拿到2分,因此目前积11分位列次席。

  女排联赛四轮过后,广东恒大和天津队已经成为冠军的最有力争夺者,但他们的直接对话将在第九轮进行。接下来,女排联赛第五轮将于1月4日开战,恒大对阵辽宁,天津战目前排名第三的浙江队。(陈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恒大 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