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子佩剑队对抗赛庆元旦 三甲滑稽登板凳领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5:05  法制晚报[ 微博 ]
图为领队赵春生给获奖运动员颁奖。图为领队赵春生给获奖运动员颁奖。

  看着前三名站在“板凳领奖台”上领奖,台下的男佩众将士笑得前仰后合。

  昨天,中国男子佩剑队在老山国家击剑训练基地举行队内对抗赛,亚运冠军刘晓夺得第一,仲满和王敬之未参加。

  刘晓和肖烨巍进入决赛,虽说只是教学赛,但两人都想在2010年最后一天夺彩头,双方拼得很凶。随着刘晓一剑抢攻,最终他以15比11战胜对手。

  赛后,教练组立马清空场地,将一张长凳当做“领奖台”放在了场地正中间。

  “前三名全部上领奖台领大奖啊!”台下的队员也附和起来。刘晓、肖烨巍和崔坤露出害羞的表情登上“领奖台”,并从国家击剑队领队赵春生手中接过大奖。

  赵春生表示,这次比赛是让大家以轻松的心态迈入新年。

  文并摄/记者 宫云捷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男佩 击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