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瞄准新年开门红 迎战江苏需盯防两火力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0:23  天津网-天津日报
天津队踩场天津队踩场

  本报讯(记者张璐璐 实习生张洁清)2010年的最后一天,天津女排在天津人民体育馆进行了联赛前最后一次踩场,为今天迎战江苏女排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天津队志在夺取新年开门红。 

  场馆外到处弥漫着跨年的氛围,天津队上午在人民体育馆踩场后,下午又马不停蹄地在体工大队进行了合练。训练结束后,当记者问及年末的心愿时,队员们纷纷表示:“当然是能在联赛中取得好成绩,希望这场比赛能获胜,取得新年开门红。” 

  江苏队昨天先于天津队踩场。2010年全国锦标赛,江苏队曾3:2击败了天津队,天津队最终被挡在了4强门外。本届联赛,江苏队成为天津队强有力的拦路虎。昨天训练,江苏队主力阵容变化不大,这支球队的特点是以二、四号位拉开球为主,速度较快,以主攻手翟婷丽和接应二传刘沛宜为主要进攻点。刘沛宜是左撇子,球打得有特点,值得天津队注意。 

  天津队在训练中,着重练习了防守和小球串联,最后还重点练了发球。主力阵容一边与前几场没有变化,老将李娟仍然在场边做恢复性训练。前天晚上,主教练刘晓明带领队员观看了江苏队的比赛录像,昨天上午又开了准备会,做好了全面准备。 

  上一场对阵八一女排,由于是主场首秀,天津队表现出了些许压力,小将们打得有些放不开,主帅刘晓明认为:“第二个主场,队员们应该适应多了,与江苏队比赛,大家的状态会比上一场好,只要队员们在场上放开了打就没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