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雯:输赢都是财富 2010是个跌宕起伏的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2:59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针对如何才能走出莫斯科兵败的阴影,刘诗雯称已经习惯了,“只有自己的成绩好了,大家才可能说你真正走出来了。”

  2010年对刘诗雯和丁宁来说都是长大的一年,这一年,她们经历过太多辉煌,但一次失败彻底改变了全年的基调。“可以说这是跌宕起伏的一年吧,自己在年初的时候包括2009年拿了一些冠军,年初上到了世界排名第一,可莫斯科团体决赛一下子丢了两分,表现起伏还是比较大的。”如今再总结起过去的这一年,刘诗雯已经平静了很多。

  “不管是输是赢,今年的这些经历对我以后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我会认真总结其中的得与失。”刘诗雯坦言自己会以积极的心态去面对过去和未来,“我知道今后大家也一直会提到莫斯科的事情,而且可能会提很久。我也知道只有自己的成绩好了,大家可能才会说你真正走出来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诗雯 刘诗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