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蹦床冬训第一课新冠军照片上榜 2011年重点世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4:57  法制晚报[ 微博 ]

  又有3位世锦赛冠军照片被挂出 2011年重点是世锦赛

  蹦床冬训第一课新冠军上榜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 李一男)蹦床队新冠军登榜,新一期冬训大幕随之拉开。

  昨天,国家蹦床队世界冠军登榜仪式暨冬训动员大会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记者在现场看到,2010年蹦床世锦赛新科冠军董栋、徐潇、李丹三人的照片被挂上了世界冠军榜,如今,榜上的冠军总数增至13人。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主任罗超毅等人为新冠军揭榜,随后新一期的蹦床冬训也正式拉开序幕。“新的一期集训队男女队员共有20人左右,冬训过程中人员还会有微调,计划2011年5月开始出国参赛。”蹦床队主教练胡星刚向记者透露。

  记者了解到,在2011年里,蹦床队的重中之重就是11月的伯明翰世锦赛,这也是伦敦奥运会的资格赛,本次冬训和5月开始的“国际拉练”都是为世锦赛做准备。

  胡星刚透露,上难度和储备体能将是蹦床队本次冬训的重要任务,蹦床队要尽全力在世锦赛上拿满奥运会参赛名额。

  按照规则,伦敦奥运会蹦床比赛上,各代表团的“满额上限”为男、女各2名选手参赛。中国队在拿到名额后,还将进行队内选拔赛,以确定最终的参赛名单。

  蹦床世界冠军

  何雯娜、陆春龙、黄珊汕、钟杏平、罗丹、王文娟、阙志诚、叶帅、穆永峰、刘麟鹏、董栋、徐潇、李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蹦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