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粤羽签约大马三国手 李宗伟打羽超得自己人陪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2:32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广州粤羽将成为2011年羽超联赛的最大看点,本赛季羽超目前仅有的4名外援都隶属于该俱乐部。除了印尼名将陶菲克,广州粤羽昨日一口气签下了李宗伟、古健杰、陈文宏3名马来西亚国手。

  两周前的羽超联赛摘牌会上,广州粤羽俱乐部总经理杨乘风证实陶菲克已加盟,俱乐部在跟李宗伟等人谈判。昨日下午,马来西亚羽协发布消息,确认李宗伟、古健杰、陈文宏等人加盟中国羽超联赛的消息。之后,杨乘风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予以证实。这样,广州队本赛季共将拥有4名外援,实力和关注度提升不少。

  根据中国羽协规定,12月31日是各俱乐部引进外援的最后一天,广州粤羽在最后期限前和马来西亚羽协达成协议,不过后者仍有诸多条件。根据双方协定,李宗伟、古健杰、陈文宏3人整个赛季参赛不能超过6轮,他们新赛季的主要任务仍是参加马来西亚羽协安排的各站赛事,包括联赛期间进行的全英赛和亚锦赛。

  此外,马来西亚羽协还要求必须有本土教练和羽协官员陪同李宗伟等人参赛,差旅费用也由广州粤羽负责,此举目的是为了确保李宗伟等人未被过度使用。杨乘风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李宗伟等3人只是比赛时与广州队会合,日常训练不归俱乐部负责。马来西亚羽协称派队员到中国参赛,另一目的是学习,“这让我们有机会学习,为我们今后的联赛做准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