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俊晖:战梁文博没新鲜感 希望在英国可以获得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2:19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范遥)能在岁末之际捧得冠军奖杯,这让丁俊晖心情晴朗了不少,他笑称这场决赛没有新鲜感,“我们俩练球总在一块儿,打比赛可能没有那种新鲜感,所以有点投入不进去,好像在练球。”

  丁俊晖在本届总决赛里展示了极强的进攻实力,一共打出了6杆单杆过百的高分,他对此也颇为得意。“应该说近距离的球还可以,因为前一段时间有练球,比较熟,不至于生疏,远台还算一般吧,很多球都没打进。”

  丁俊晖强调,能够赢下比赛,有梁文博失误过多的原因。“我在决赛里防守比较多,打得比较谨慎,有些关键球梁文博没有处理好,所以给了我一些机会。”

  虽然以5比2轻取梁文博,但丁俊晖强调,两人的差距其实没有那么大,梁文博仍然是实力强劲的选手。“梁文博可没有大家说得那么差,他这次打得还可以,关键的一些球处理都不错。”

  丁俊晖透露,自己将在元旦后赶回英国,“回英国是因为接下来会有温布利大师赛,没有休息的时候,回去要马上投入训练。”丁俊晖也给自己许下了新年愿望,“祝家里人健康,自己在英国可以获得好运。”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