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丁宁:我已进入竞争状态 奥运会竞争尽最大努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21:39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2月30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中国女乒鹿特丹世乒赛选拔赛结束了小组前三轮的较量,第4小组的种子选手丁宁先后战胜顾玉婷、赵岩和木子,保持全胜,积6分暂列小组第一。

  尽管三战皆胜,但丁宁认为自己并没有在最佳状态,“大家状态可能都不是特别好,亚运会结束以后训练比较少,军训刚刚结束回来,只是说尽量保持好的心态吧,想到了比较多的困难,其实关键还是看临场心态调整。”赛后,丁宁感慨道。

  往年女乒选拔赛中基本都是通过全队大循环,但本次比赛采用先小组循环,再单败淘汰的赛制,丁宁坦言,“大循环耗时比较长,需要我们长时间保持精力和体力。现在这个赛制我觉得可以更多地进行针对性准备,因为小组对手也就5个人;但是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感觉到压力可能也更大些,因为大循环输一两场并不太显,输一场两场比赛最后名次也许差不太多,但是这种要是输一两场影响会很大。”

  事实上,本次选拔赛的开始也标志着中国女乒新一轮竞争的开始,目前离伦敦奥运会越来越近,竞争也变得越发激烈,“这次队内选拔已经拉开了一系列竞争的序幕,我觉得自己已经开始进入状态了,但是接下来比赛还很多,自己还有很多要加强,要耐心一步步走。”

  明年6月1日,各协会便需要上报参加伦敦奥运会的名单,也是参加伦敦奥运热门人选的丁宁表示要坦然面对,“过完元旦这个赛季就正式开始了,报名名单是最后的结果了,我只能说要不断完善自己的各个方面,去打好每个比赛,珍惜每个机会,尽自己最大努力。”

  明天的小组最后两轮中,丁宁将对阵文佳和范瑛。(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丁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