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体操美女当选最美女性 64万点击率摘最美桂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19:1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日本MSN网站推出“日本美女图册”,网民选出体操选手田中理惠为“2010年日本最美女性”。

  在广州亚运会上演技优美的体操选手田中理惠,凭着64万的点击率摘取了这顶“最美”的桂冠。

  田中出生于1987年6月11日,身高1.56米,体重46公斤。田中出身于和歌山县的体操世家,爸爸和妈妈均为体操选手。她6岁时开始在妈妈的指导下练习体操。高中时因脚骨受伤而不能参加训练。但是,她执意报考了日本体育大学,从大学3年级开始重新练习体操,并在2009年获得了全日本锦标赛第2名。

  (Saw)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