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再赴美誓言跑进13秒 称未来将更多离开上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02:07  武汉晨报

  本报讯 收拾行装,再次上路。昨日,刘翔和教练孙海平再次赴美,他们将在美国逗留两周,脚伤复查以及康复训练将是此行的主要目的,刘翔发誓要跑进13秒以内。

  “从现在开始,可能离开上海的时间会增加很多,明年会多参加一些国外的赛事。”刘翔表示,此次美国之行,将在洛杉矶训练半个月,直至1月10日左右回来。孙海平则说:“这次去主要任务是强化身体素质训练,让刘翔的身体素质可以保证今后更加艰苦的专项训练。”

  选择前往美国主要有3个原因。首先,相对于上海冬季阴冷潮湿的环境,洛杉矶的训练环境和条件,更有利于刘翔提高竞技水平。据了解,自从亚运会夺金归来后,刘翔再次受到了很多赞助商的青睐包括很多电视媒体的采访邀请。“这段时间以来,邀请刘翔参加各种活动的太多了,几乎每天都可以接到很多电话,但是孙指导和我基本上都推托掉了,我觉得目前还是应该集中精神冬训,用一个好的冬训,为明年的比赛打一个好的基础。”

  刘翔父亲刘学根表示,刘翔在国内受干扰太多,在美国可以清静一点,专心训练。

  此外,最重要的是,在美国,有着最先进的运动康复技术手段,能有效保证刘翔脚伤处的安然无恙。

  明年是田径大年,对刘翔而言不仅有大邱田径世锦赛的任务,钻石联赛和一系列国际赛事都将是他找回昔日的自己、重回巅峰的试金石。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