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花滑锦标赛最后1天落幕 安藤美姬6年后再度封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8: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北京时间2月24日中午结束了女单短节目的争夺,日本名将安藤美姬排名第四位。  中新社发 郑宇钧 摄     2010年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比赛,北京时间2月24日中午结束了女单短节目的争夺,日本名将安藤美姬排名第四位。 中新社发 郑宇钧 摄

  中新网12月27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在长崎市举行的日本花样滑冰锦标赛26日进入最后一天。女子项目中,在短节目中暂列第二的安藤美姬凭借自由滑的完美表现以总分202.34分后来居上,时隔6年再夺冠军。这也是她第三度在该赛事封后。

  在短节目中领先的世界冠军浅田真央的三周半跳被判为旋转不足,最终以193.69分屈居第二,未实现五连冠。16岁的村上佳菜子以187.52分成功守住了第三。安藤、浅田、村上将代表日本参加明年3月在东京举行的花滑世锦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花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