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主场作战魏秋月首次变看客 场外亮相依旧是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6:54  天津网-城市快报

  “我父母来了,这是我第一次在主场以主力身份打联赛,我特别希望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示一下自己。”

  米杨对自己昨天的发挥并不很满意。

  “我觉得传球有一点不太流畅,跟副攻配合的不很默契,传主攻感觉还算比较好。月姐回来了对我也是种激励,我希望,也相信她归队后我们队一定能越打越好。”

  高挑的身材再配上一身时尚靓丽的时装,魏秋月赛前在人民体育馆一亮相就引来看台上一阵骚动。今天就将归队的她昨天早早就到场边占了个座位,这也是这位中国和天津女排双料队长第一次以观众的身份观看天津队比赛。

  赛前一走进场内,魏秋月直接就跑到王宝泉身边,跟恩师打了个招呼,然后自然是许久未见的队友们三三两两跑过来跟她又搂又抱。寒暄之后找了个座位还没等坐下,魏秋月又被热情的球迷叫到看台边,耐心地给大家签名。直到比赛开始前奏完国歌,她终于得以坐下踏踏实实看比赛。

  “这是我第一次坐在场下看咱们队比赛,感觉确实有点新鲜和异样。”魏秋月赛后坦言,在场下看球的心态与在场上截然不同,她可以很平静地去观察两队的打法,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周一我就归队了,这段时间没有训练,球感和状态肯定要差一些,归队前这么近距离地看一场高水平的比赛,也算是提前热身了。”

  联赛开始后,米杨作为主力二传打满前三轮,而且顶过了与上海和八一这两场硬仗。对于小师妹的迅速成长给自己带来的是压力还是动力的问题,魏秋月说:“既不是压力也不是动力,无论谁打主力谁打替补,只要对天津队好,能赢球,那就是最好的选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