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鹏即将当爹孩子明年春出生 或回归国家队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5:48  法制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李一男)16次获得世界冠军的体操名将李小鹏今年6月在北京迎娶了和自己相恋多年的妻子李安琦。如今,离新婚的喜悦刚过去半年,又传来了李小鹏明年将当爸爸的消息。

  昨天,据李小鹏的父亲李真愚介绍,退役后的李小鹏随后都忙于学习,而他也是前不久才确认了儿媳妇李安琦怀孕的消息。“开始我也不知道这个消息,跟小鹏打电话确认后,我跟他妈妈都感到非常高兴,孩子可能在明年春天出生。”李真愚说。

  除了明年要升级当爹的喜讯之外,李小鹏能否回归国家队出任教练一职也备受人们关注。在9月份李小鹏的退役晚会上,国家体操队主教练黄玉斌就曾表示,他非常希望李小鹏能够回到国家队担任教练,“但最终情况如何,我们会尊重李小鹏自己的选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李小鹏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