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暗恋七年没勇气表白? 平安夜王一梅微博引猜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3:57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

  平安夜,中国女排主攻手王一梅在微博上写道:“最近有个非常烦的事情,认识他有7年了吧,一直都在坚持忍着,可是最近实在是忍不了了,我怕我会……”

  本报讯  24日平安夜,中国女排重炮手王一梅在她的微博上透露,她最近有件非常烦的事情。这个事情似乎与她的感情生活有关。

  王一梅上午在微博中发布了两条消息,其中一条似乎从侧面反映出她的感情生活,这条微博如此写道:“最近有个非常烦的事情,认识他有7年了吧,一直都在坚持忍着,可是最近实在是忍不了了(居然一对一的带我了),我怕我会……”

  从微博内容来看,王一梅似乎为情所困,她很可能暗恋着那个“他”,但是一直矜持着。如今王一梅透露对方开始一对一带她了,可以推测大梅微博中提到的“他”或许是辽宁女排的某位男教练,不过这也仅仅是猜测而已。

  对于这条微博,网友们纷纷留言希望她勇敢地去爱,而前国手冯坤还用微博与大梅进行了互动,冯坤在微博上说:“还有你搞不定的事……”

  王一梅对此没有再多言。也许是顶不住外界的压力,王一梅在几个小时后删除了这条微博。可这样的话题难免让大家展开联想,毕竟王一梅也22岁了,有喜欢的人也无可厚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女排征战2010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王一梅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