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待售门票约880万 2012奥运门票预订人数破2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1:23  华奥星空

  美联社伦敦讯:伦敦2012奥组委宣布,目前奥运会门票的预订人数已突破200万人。

  奥运门票计划于3月份起上市发售,待售门票约为880万张,普通赛事门票价格31美元起,最高票价为开幕式的贵宾席,高达2012英镑(3105美元),象征着2012年。

  主办方全力争取通过门票销售实现近7亿美元的收入,约占运营预算的四分之一。

  伦敦2012奥组委首席执行官保罗-戴顿(Paul Deighton)介绍说,根据目前注册订票的200万人的反馈数据显示,“总体而言,订票者中女性多于男性”,其中多数人预订了多场比赛的门票。

  戴顿预计,3月份前,订票人数还将增加50万人。(华奥)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