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首次出战逐渐找状态 球迷翘首期盼大饱眼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6:19  都市快报[ 微博 ]

  一个女将一台戏

  大家都比较关心周苏红的身体状况。这么多天不训练变胖了吗?“体重是增加了啦,整体变化不大。”这位31岁老将的脸上透露出淡淡的羞涩。

  女排联赛 浙江开元女排3∶0四川大学队

  嘉善报道 昨天嘉善县体育馆迎来了本赛季女排联赛的第一场比赛,这同时也是浙江开元女排在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老牌甲级队伍四川大学队。浙江队不负众望轻松拿下前两局,第三局曾一度落后,最终还是以31∶29的高比分拿下制胜的第三局。

  昨天也是国家队老将周苏红继亚运会后的首次出战,虽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但三局比赛她均有短时间的亮相,让翘首期盼的球迷大饱眼福。亚运会后休假了20多天的周苏红,数天前才刚刚投入训练。“因为刚到就开始练力量,身体反应很大,所以教练会多多控制今后的训练量。”队中顶梁柱归来并没有一点架子,在赛前热身中,周苏红和队中“90后”居多的队友打成一片,心情愉快的她显得特别精神。

  另外一位神秘人物——国家队主教练俞觉敏昨天也早早来到赛场,一直隐藏在观众席的他对爱将周苏红昨天的短暂上场表示认可:“适应比赛氛围最重要,不要过于激烈,适当的活动既有助于身体恢复,又有助于活跃场上气氛。”的确,年轻队员的士气由于周苏红的上场而得到了很大鼓舞,同时,现场观众也不断喊着周苏红的名字为她欢呼。

  “很可惜,以后不太会有机会打客场的比赛了。”面对热情的观众,周苏红表示很遗憾,身为浙江大学在校学生的她将要在下个月中旬参加期末大考了。“我现在学业比较紧张,今后可能要以学业为重了。”通讯员 曹一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