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西兰外援与男排联赛再续前缘 转会福建成外援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22:50  中国排协

  外援山姆(sam)在新西兰是沙滩排球队员,到福建男排已经一个多月。他去年代表广东台山建龙男排参赛,司职主攻。上赛季,福建男排主场迎战广东男排时,他发挥不错,为广东队得了不少分。但是,他在一次扣球落地后,踩到了福建队二传赖孝敏的脚,受伤离场。

  本赛季,山姆可谓与福建男排再续前缘,转会到福建男排打主攻。今年他与赖孝敏从对手变成了队友。这位来自新西兰的外援是本赛季中国男排联赛中唯一一名外籍球员,他具备身体素质好,弹跳高,技术全面,爆发力强的特点。然而,他跟福建队仅磨合了一个月,配合还欠火候。 在首场比赛中亮相,册姆(sam)得到了15分,并和队友完成了3次拦网。他出色的身体素质令人惊叹,赛场观众为主队加油,都情不自禁地高喊着SAM的名字。

  (文/福州赛区熊才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