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苏红回归女排联赛完成首练 坦言角色多面很充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03:14  都市快报[ 微博 ]

  浙江女排主教练收到最棒的圣诞礼物是——

  周苏红出山

  记者 徐毅

  本报讯 “红姐!”“红姐!”昨天下午,嘉善体育馆显得特别热闹,周苏红刚刚出现就被浙江开元女排的队员们围了起来。这是亚运会后周苏红第一次以球员的身份走进排球馆,从昨天起她就跟随浙江女排开始了训练。

  浙江女排的训练从下午3点进行到5点,针对的目标是明天的对手四川队,主教练吴胜说:“我们是去拼对手,所以训练的时候特别卖力。”不过“卖力”并不适合周苏红,对于自己回归浙江女排后的第一练,周苏红只安排了跑步、后排防守和发球等训练,“炮炮”开玩笑说:“我现在才开始训练,是不是有点懒了?哈哈。现在就是恢复下身体,什么时候能上场,要看教练的安排。”

  看着周苏红训练很投入,吴胜说:“人家问我,平安夜圣诞节有什么礼物收?我说,巧克力什么的,我都看不上,周苏红回队就是最好的平安夜和圣诞节礼物。如果她情况好,我想这个周日的比赛就派她上场。她是老队员了,多打些比赛,可以更好保持状态,毕竟她还有可能要打国家队的比赛。”

  广州亚运会后,周苏红一直没碰排球。作为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大球系副主任,周苏红常去看浙江男篮和排球队的比赛;作为浙大的学生,她要处理自己的学业;作为汤淼的妻子,她要陪伴、照顾老公。这么多角色,周苏红忙得过来吗?“还好吧,感觉很充实,哈哈。”周苏红笑着说。吴胜的评价也很高:“我觉得她是应付自如。”而如果在明天浙江女排新赛季首个主场上场的话,周苏红就将扮演又一角色——球员,有她在场上,浙江女排更有信心拿下联赛三连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周苏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