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教北体大学生打乒乓 坦言已4个月未动球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02:57  武汉晨报

  本报讯 前日,北京体育大学运动训练系乒乓球专业的近百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教学课,这堂课的老师正是该校研究生冠军班中的明星人物张怡宁。

  身着钟爱的玫红色上衣,张怡宁比以前更清瘦了些,她笑言:“这是我的教学实践课,研究生的必读科目。”事实上,张怡宁已经四个月没摸过乒乓球拍,她现在的休闲方式就是“打打羽毛球、网球”。

  张怡宁很享受现在的学生生活,“每天差不多就是两点一线,家到学校。这学期我选了十门课,比较紧张”。至于将来,张怡宁表示:“现在应该是回归的最后期限,但我还没想过回去,现在就是学习。”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