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施之皓:蔡振华曾亲自上阵指导队员 夺回前三板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3日13:36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 今天上午9点,为期两天的2010年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员竞聘会议在天坛饭店拉开帷幕,男、女乒主教练刘国梁和施之皓分别做了述职报告。女乒主帅施之皓对中国乒乓球女队世乒赛团体赛失利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同时也对队伍在世界杯特别是在广州亚运会反击成功的宝贵经验进行了总结。其中,施之皓特别提到一点:感谢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等领导和同仁对自己以及女乒的帮助。

  施之皓介绍说,中国女乒在中山封训备战亚运会时,虽然队伍刚刚夺得了世界杯团体冠军,但是面对即将开始的广州亚运还是感到了巨大的压力,而在这样的时刻蔡振华副局长来到中山,为女乒找问题、想办法,这位昔日的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甚至亲自上阵给予队员指点。

  “10月26日蔡局来到队里,他明确指出中国女乒之所以在莫斯科遭遇失利,是因为若干环节出了若干问题。为了更好的帮助队伍,他亲自上训练场帮助我们训练,指导女队前三板的训练,强调一定要在前三板夺回优势。蔡局以教练的身份给女队指明了方向,也给我们教练员增加了信心。”施之皓对蔡振华副局长表示了由衷的感谢。

  “中心领导、黄飚领队也是一直在帮我们解决问题,男队刘国梁主教练专门派队员给我们当陪练,真的非常感激他们给乒乓球女队和我本人的支持。”施之皓说。(CAT)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施之皓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