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起航:男女排冲A 球迷免费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下午,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起航仪式”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举行。北京体育局副局长李晋康、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董事长张东升出席了起航仪式,北京汽车男女排主帅蔡斌、李牧带领薛明、韩旭、曾春蕾、胡松和孙权等全体队员到场。

  曾经培养过大批优秀排球选手的北京排球在去年降至低谷,男女排球队双双从甲A降至甲B。今年9月14日,在北京政府的支持下,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成立。俱乐部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汽集团合作建立,北京市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和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同运营管理,代表北京市参加全国各类排球赛事的唯一排球组织。

  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下设北京汽车男排和北京汽车女排两支成年队伍。北京汽车男排主教练李牧,曾执教于国家青年男排,是一名非常有潜力的教练员,队内有胡松、孙权、康慷、单庆涛等名将。北京汽车女排主教练蔡斌,曾执教于国家女排,是一名实力雄厚的教练员,队内有国字号队员薛明、名将曾春蕾、韩旭、刘晓彤等。北京汽车男排和北京汽车女排通过人员调整,整体技术水平有所提高,目前正在紧张备战训练,本赛季目标是双双返回A组。

  本赛季全国排球联赛北京赛区的主场设定在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该场馆于1990年亚运会时由个体劳动者协会捐资建成,是一座多功能现代化的综合性体育馆,自建馆以来,承接过第11届北京亚运会击剑比赛,第2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等,本赛季正式更名北京汽车光彩体育馆,对赛场内外环境和软硬件设施进行了重新装修和改建。

  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设计了俱乐部标识,成立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球迷协会并射击了球迷协会的标识和服装,设计了市场推广营销方案,加强了俱乐部的市场开发。在新闻宣传方面,力度较过去有所加强,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的主场比赛得到了北京电视台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台的大力支持,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全程直播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的11场主场比赛。

  北京汽车赛区为欢迎球迷观众现场观看比赛,本赛季将不对外售票,将通过球迷协会组织观众前往。有想亲临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需提前和北京汽车排球俱乐部球迷协会联系,每场比赛50个预约名额。在赛间休息时,还将进行队员和观众的联谊互动,形成轻松、和谐的观赛氛围。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排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