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女排今迎战上海 王茜伤势无碍李娟准备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1:15  天津网-城市快报

  首轮轻取山东队之后,天津女排今晚就将在上海滩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真正考验。昨天上午,天津队到卢湾体育馆进行了技术训练,首战受伤的自由人王茜已经基本痊愈,国手李娟也在归队后第一次参加了全队合练,本场有望以接应身份亮相。

  训练中,右膝受伤的王茜在伤处缠上了厚厚的绷带,依然在场上生龙活虎。首战担任接应的李莹因肠胃不适缺席训练,李娟顶替其出现在了主力阵容中。从李娟的几次扣球和防守表现看,她尽管还没恢复到最佳身体状态,但丰富的经验和球感依然出色。主帅刘晓明也特意安排李娟和二传米杨加练了配合,以培养二人的默契。

  “从实力来讲,现在的上海队比我们要强。我们看了上海与恒大的比赛录像,特别要注意对手四号位斜线的拦防,而且这赛季她们二传与马蕴雯的配合也提高了。总之,这场球肯定很困难,我只希望队员能以平常心对待。”阵容方面,刘晓明承认李娟很可能首发,“这次训练让李娟跟主力阵容多配合一下,就是为了出场做准备。她现在恢复得还可以,不过我还是一直要求她要自己控制好训练量,避免伤病。”刘晓明最后还透露,王茜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出战上海没有问题。

  对于自己归队后的首次合练,李娟显得有些兴奋,“其实我自己很希望跟队伍一起训练和比赛,只是身体状态还没有达到最好,跳了几下以后膝关节和腰还是有反应,完全恢复还需要时间。”至于重回接应位置,李娟表示问题不大,“在国家队前半段我一直打接应,还算比较熟悉,没有太大的问题,希望比赛中能有好的表现吧。”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天津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