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女排主帅坦言输在自身 进攻失误多拦网得分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6:26  新民晚报

  本报广州今日电(记者 钟喆)尽管只是联赛的第一轮,但恒大女排夺冠的呼声已经开始在赛场上流传。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两次试探郎平,她的回答,却一如既往的低调,“对于联赛,我们没有具体目标。打好每场球,不去考虑名次。”

  昨天,恒大女排3比1力克来访的上海队。第三局双方打得难解难分,最终还是恒大女排顶住了压力,以33比31艰难地拿下关键分。随后,她们势如破竹,再下一城,取得联赛开门红。

  “这是恒大女排第一次公开比赛,能达到什么水平,赛前我心里也没数,只是要求队员尽量打出自己的水平。”郎平的一席话,道出了战前的心思。

  本场比赛,恒大的拦网频频奏效,她们全场共拿下14个拦网分,反观上海队,在这一项上只得了3分,差距明显。此外,恒大女排进攻失误只有15次,而上海队则高达25次。主帅张立明表示输在自身。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女排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