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名中学生“七城会”倒计时300天活动在南昌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4:53  新华网

  新华网南昌12月19日电(涂超华 罗鑫)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开幕式倒计时300天庆祝活动暨万名中学生广播体操大展演活动19日在此间举行。这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和支持“七城会”。

  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2011年10月16日在南昌开幕。在开幕式倒计时300天的庆祝活动中,南昌市万名中学生进行了迎城运万人广播体操大展演,并进行了校园集体舞表演和安塞锣鼓展演等。

  江西省体育局局长刘鹰表示,青少年是我国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重点人群,这次庆祝活动不仅是江西青少年体育运动蓬勃开展的成果展示,也是宣传城运、激发全社会支持参与城运的平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七城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