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武术散打赛落幕 中国队获9冠居各队之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11:10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周晓亮)昨晚,第五届世界杯武术散打比赛在渝北体育馆正式落幕。经过三天的激烈较量,18个级别比赛分别决出了最终的“散打王”。作为东道主,中国队在本次比赛中派出了10名选手参赛,他们在比赛中体现出雄厚的实力,在昨天男女各个级别决赛中,共获得9个冠军,夺冠数量居各代表团之首。

  在昨天率先决出的女子7个级别的比赛中,中国队出战的四个级别比赛均获得了冠军,其中亚运会冠军鄂美蝶、李慧、王贵贤,分别夺得女子52公斤级、56公斤级和60公斤级冠军,钟妍则获得女子70公斤级冠军。在女子其他三个级别比赛中,伊朗的萨马米和阿扎迪普分别夺得了女子48公斤和60公斤冠军,而越南的阮氏雅获得了75公斤冠军。

  在昨天的男子决赛中,来自越南的陈文坚、中国的朱扬涛,先后获得了男子48公斤级和男子52公斤级比赛的冠军。在昨晚的其他级别决赛中,土耳其的胡赛因·敦达2:0战胜中华台北的陈亚煊,获得男子52公斤级冠军。随后,中国选手吴雄赢得了男子60公斤级冠军;在男子65公斤级比赛中,亚运会冠军——来自伊朗的姆森·穆罕默德瑟夫轻松战胜土耳其的贝卡尔获得冠军,而另一名伊朗选手萨杰德则获得了男子70公斤级冠军。在此后的比赛中,来自韩国的KIM M J、伊朗的欧加黑、中国的许家恒、黄磊、陈彦召分别获得男子75公斤级、80公斤、85公斤、90公斤、90公斤以上级冠军。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