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亚残运会乒乓球团体赛 中国队员卖力再夺3金

  本报讯 (记者 杜娟) 中国队在本届亚残运会乒乓球单打比赛中大获全胜,而在昨天进行的乒乓球团体比赛中,中国队再次将当天的3枚金牌收入囊中。

  昨天的团体赛决出了男子团体TT9-10、TT6-8和女子团体TT6-10共3枚金牌。中国队在男团TT9-10决赛中以3比1战胜中华台北队夺得金牌,马来西亚队获得季军。在男团体TT6-8决赛中,中国队以3比0击败韩国队获得冠军。女团方面,中国队在TT6-10级别的争夺中以3比0战胜韩国队,越南队获得铜牌。“可能是之前中国队在单打项目上大获全胜吧,今天我们都特别卖力,希望将好成绩延续下去。”在男团TT9-10决赛中首位出场的连浩赛后兴奋地说。

  今天亚残运会将要落下帷幕,亚残会中国乒乓球队的领队陈亦新表示:“最后一天的比赛非常关键,我们很希望拿下剩下的4枚金牌,我相信队员们肯定能以最好的状态应战。”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广州亚残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亚残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