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排联赛浙江女排开门红 教练:对方少王一梅受影响

  本报讯 远征辽宁的浙江开元女排昨天在全国女排联赛首轮比赛中,以3比1战胜辽宁队,获得新赛季开门红。  由于绝对主力王一梅高挂免战牌,主场作战的辽宁队有些底气不足,首局就被小鬼当家的浙江队反客为主。虽然比分一度很胶着,但在对抗中把握机会能力更胜一筹的浙江队员还是以25比23拿下了首局。

  “毕竟对方缺少了王一梅,进攻上肯定会受到很大影响。”对于开门红,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并不十分在意,但18岁小将汪慧敏在第二局的崩溃让他有点失望。“汪慧敏这个小主攻手身体条件很好,昨天也是她首次在联赛中首发,不过从比赛看,心理关还没有过去。今后的比赛我们会继续锻炼她。”

  在此后的比赛中,吴胜用老将朱莉君换下了汪慧敏,她稳定的一传也让比赛失去了悬念,浙江女排接连以25比23和25比19连下二城,最终取得胜利。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