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接受女粉丝“八年之爱” 将赴美国接受治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3:48  都市快报

  @海口

  刘翔接受

  眼镜妹妹的“八年之爱”

  本报综合报道 刘翔的魅力有多大?王皓、郭跃、罗微等人算见识了一回。昨天,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在海口揭幕,刘翔和王皓等人的出现引来无数观众围观,但几乎所有的人都在叫刘翔的名字。一个自称刘翔铁杆粉丝的女孩王诗桐,还给自己偶像送上了“爱的礼物”。

  北京奥运会伤退之后,很多人都曾以为刘翔的运动生涯就将结束,他的商业价值也急速下滑。但幸运的是,刘翔的跟腱手术做得很成功,在师傅孙海平的保护下,刘翔的恢复也进行得很系统。特别是在广州亚运会卫冕男子110米栏冠军后,刘翔的人气又急速飙升。

  刘翔昨天一出现就引起了粉丝们的尖叫,市民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狂拍不止。开幕式刚结束,上百名观众都向前冲,希望与刘翔近距离接触。面对几乎失控的场面,刘翔露出了尴尬的表情……秩序恢复后,刘翔又轻松地向观众做鬼脸、打招呼。

  王诗桐无疑是最幸运的一个,因为她不仅送上了礼物,而且还感动了刘翔。“八年了,我一直很喜欢刘翔,就让我再看他一眼吧!”王诗桐说,自己送上的本子里记录了刘翔2001年到2009年的很多大事,有文有图,也有她的手绘。刘翔昨天在微博动情地说:“你(王诗桐)就是吓我一跳的眼镜妹妹哦!谢谢你给我的本子,看了很受感动,我会珍藏的!”之后,刘翔还秀了一下封面:“这就是王诗桐小妹妹给我的(八年之爱),喔唷有点麻了!”

  结束海南之行后,刘翔就将返回上海。因为近日他将和孙海平第三次前往美国洛杉矶,接受包括冲击波照射等一系列康复治疗和训练,时间是半个月。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0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