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市长获亚残奥委会最高荣誉勋章 称荣誉属于人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3:12  中国青年报

  本报广州12月18日电(记者林洁)今天,第二届亚洲残奥委会全体大会在广州举行,41个国家和地区残奥委会等130多名代表出席了会议。大会上举行了一项特别仪式,亚洲残奥委会主席、拿督扎纳尔·阿布扎林向广州市市长、广州2010年亚残奥会组委员副主席万庆良授予亚洲残奥委会最高荣誉勋章,以表彰他对筹备首届广州亚残运会作出的突出贡献。

  万庆良表示,在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即将结束之际,非常荣幸地获得亚残奥委会颁发的“荣誉勋章”,非常感动,也深感自豪。他说,这是对广州成功举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的充分肯定,是对1500万全体广州市民的高度赞扬,勋章是属于光荣的广州人民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广州亚残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