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菁承认胜利来得惊险 坦言第三棒超常发挥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3:02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宾)昨日凌晨,短池游泳世锦赛第三个决赛日,中国女队继夺得4×200米自由泳接力之后,在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再夺魁。游仰泳的赵菁第一时间通过微博报喜。

  4×100米混合泳接力,中国队派出了赵菁、赵瑾、刘子歌和唐奕四名选手。赵菁在与美国名将考芙琳的对抗中,占据上风,让中国队在第一棒就领先对手0.31秒。但第二棒小将赵瑾和第三棒刘子歌游完后,中国队落后美国队0.34秒。第四棒唐奕在半程仍落后对手较大差距的情况下,上演了神奇逆转。中国队以3分48秒29的成绩撞线,打破了赛会纪录。这也是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夺得的第二枚金牌。

  赛后,赵菁也承认胜利来得惊险,“很惊险很紧张!今天我第一棒开头开得不好,成绩还没有昨天单项快,现在回头想想非常后怕。如果没有后面3棒的超常发挥,今天的金牌可能会失去,I'm so sorry!”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短池游泳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