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显飞蝉联“冠军骑师”称号 梦想愿当全国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2:57  武汉晨报

  23岁的帅小伙何显飞,在2010年出赛117次,夺头马19次,位居骑师排名榜第一名。如今蝉联“冠军骑师”称号,堪称众望所归。

  别看何显飞才23岁,但论起骑龄,6岁学习骑马、2003年起在北京通顺赛马场任见习骑师的他,已经算是“老师傅”了。2007年,何显飞加盟东方马城,在去年赛马节勇夺1800米公开赛冠军。东方马城的骑师教练苑志权也说:“何显飞是那种能够让教练放心的骑师,他对自己的要求一贯很严格。”

  昨日年度骑师赛,何显飞虽然没有获得一次头马,但却凭借稳定的发挥,夺得了两个亚军,最终以总成绩14分,成功卫冕了“年度冠军骑师”称号。“今天很幸运,其实这段时间一直练得很苦,我最想感谢的就是教练苑志权。“何显飞说道,“去年我的手被马咬伤了,不方便吃饭,苑教练把我接到家里,亲自下厨做饭做菜,真的很感动。”

  何显飞说“少说话多做事”是他的行事准则。他的生活很有规律,除了骑马,平时就是看点书,听听怀旧歌曲,偶尔上上网。他最后说道,自己渴望胜利,梦想成为全国最优秀的骑师。(记者曾晶)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