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游泳名将再破200米纪录 已完成金牌“帽子戏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0:4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昨天,美国游泳名将罗切特再创佳绩,在男子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他又刷新了该项目世界纪录。

  在当天的比赛中,实力超群的罗切特一路领先,最终以1分50秒08的成绩率先触壁,并将南非选手汤森保持的该项目短池世界纪录提高了1.5秒。赛后,罗切特说:“在仰泳时我抬头看了显示屏,看到自己当时已经领先世界纪录,这给我极大的动力,让我在接下来的蛙泳和自由泳比赛中越游越快。”

  至此,罗切特在本次赛事中已经完成了金牌“帽子戏法”。在此前的男子200米自由泳和4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他均轻松夺冠。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短池游泳世锦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