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女排力克上海队喜获首胜 郎平:我们没有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9日00:3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见习记者 梁静 报道 虽然“铁榔头”郎平现在已经贵为主教练,不再是上场打拼,但她在球迷心目中的魅力依然不减。在介绍双方首发阵型及球队主教练名单时,郎平仍然是获得掌声最多的一个。

  在赛后的采访中,郎平也是众多记者围追的人。比赛刚结束,郎平身边就围上了二十多位记者。尽管从执教广州恒大女排当日起就已经备受关注,但郎平还是保持低调作风:“我们球队没有目标,打一场是一场。”

  郎平表示,这场比赛主要是学习上海队的配合,广州女排要改进的地方仍然很多。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