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泰争霸压轴战郭行行52秒被KO 开场飞踢已暴露软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22: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vs世界职业泰拳争霸赛在广东顺德体育馆正式揭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80公斤级争夺中,郭行行开局不到一分钟便惨遭KO,最终输给了加拿大黑人马库斯,尽管如此,中方仍凭借此前的三场胜利以3比2击败泰方。

  第五场:80公斤级郭行行(中国)VS马库斯(加拿大)

  郭行行是2009年中国武术散打超级联赛团体冠军,广州亚运会选拔赛第二名,他的特点是技术全面,摔法突出。加拿大黑人马库斯是07年世界泰拳冠军,北美泰拳轻量级冠军以及泰国轻量级冠军,今年的北京武搏会,马库斯在81公斤级中夺冠。

  比赛开始后,双方打得积极主动,郭行行开场一记飞踢险些命中对手,不过随着一次进攻中的漏洞,郭行行被对手膝顶倒地,经过裁判数秒,郭行行没能站起来,最终遭KO,输掉了本场对决。

  (Tim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郭行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