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纪海桐浴血奋战顶住猛烈进攻 点数优势险胜泰拳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21: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vs世界职业泰拳争霸赛在广东顺德体育馆正式揭开战幕。在刚刚结束的68公斤级争夺中,中方纪海桐顶住大本的猛攻,最终通过点数优势战胜大本,帮助中方大比分2比1反超泰方。

  第三场:68公斤级纪海桐(中国)VS大本(泰国)

  纪海桐是中国功夫界的一位新星,他曾经获得过全国锦标赛的第三名,今年的广州亚运会选拔赛,纪海桐拿到了第一名;大本则是现役WBC147磅世界冠军,此前188战52次KO对手,去年在佛山进行的中泰争霸赛中,大本战胜了中方猛将董文飞,为泰方拿到了唯一一分。

  首回合比赛,泰国大本上来就打得相当凶狠,而纪海桐没能控制住比赛节奏,在一次搂抱中出现失误,被大本摔倒。随后的两个回合,大本继续采用了搂抱战术,他的肘部和飞膝进攻都相当厉害,摔法也有很强能力,纪海桐明显占据下风。

  第三回合开始,双方的主要进攻方式以拳法为主,彼此都打得较为保守,不过进入到第五回合,大本上来就打出一个漂亮的飞踢,不过纪海桐顽强顶住对手的猛攻,随后双方大开大阖大打对攻,纪海桐拳脚相加,一度将大本逼到拳台边缘,最后时刻纪海桐再接再厉,一记重拳命中对手。经过五个回合争夺,纪海桐凭借点数优势战胜大本,帮助中方大比分2比1领先泰拳。(Timy)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泰拳 武术散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