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性拳王软绵绵不敌散打一姐 三连摔险被摔出拳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0年中国武术散打vs世界职业泰拳争霸赛在广东顺德体育馆正式揭开战幕!苗玉杰战胜美丽拳王芭莉娅,将大比分扳成1比1平。

  首位代表中国出战的李腾被KO出局,第二场则是63公斤级的对决,这是一场女拳手 视频-中华散打一姐巧施4连摔 苗玉杰完爆变性拳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之间的对决,泰方是“美丽拳王”芭莉娅,中方则是散打一姐苗玉杰。芭莉娅一生充满传奇,1998年泰国轻量级冠军;1999年变性手术并进入娱乐界,参演电影《命运拳击手》。四度参加泰国选美,三次当选泰

国美后。2003年,芭莉娅充满传奇色彩的一生被拍成电影美丽拳王,2005年复出,击败日本男子选手健史郎。

  由于芭莉娅是变性人,赛前根据规则,芭莉娅允许中方选手比自己重3公斤,而赛前的称重仪式,苗玉杰比芭莉娅重了五公斤,有专家称本场比赛中方已经胜券在握。

  芭莉娅系着粉色头绳登场,赛前的预热仪式上,变性拳王举手投足都透着娇媚。比赛开始,苗玉杰打得非常积极,而芭莉娅则更多时候处于防守,进攻也显得相对绵软。就连解说员都说“软绵绵的,不像想象中厉害。”第二回合,和上一回合差不太多,芭莉娅更多的是防守,苗玉杰则是主动进攻,优势明显。

  第三回合,则是两人的最后一个回合,苗玉杰和芭莉娅明显加强了进攻,芭莉娅也增加了进攻。苗玉杰看准机会,一个四两拨千斤险些将芭莉娅摔出拳台。芭莉娅顽强站了起来,苗玉杰再度上前使用摔法,将芭莉娅摔倒在地。第三次!苗玉杰摔倒芭莉娅,不过,也被芭莉娅带倒在地。直腿踢中、拳腿摔组合进攻,苗玉杰占尽优势。

  第三回合结束,现场裁判打分为分别为苗玉杰vs芭莉娅的比分分别是:12比6、20比13和14比6,苗玉杰胜出!

  裁判宣布比分,芭莉娅脸上笑容不变。李小龙的孙女上台为双方颁奖。(托托)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武术散打 泰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