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母表示林丹谢杏芳或两年后办婚礼 否认结婚地传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8日05:18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成都商报讯(记者 胡敏娟)据林丹母亲高秀玉前日证实,林丹谢杏芳的确已经领取结婚证。不过她表示两人或许会在两年后才会考虑操办婚礼,“林丹现在主要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想把事业推向高潮,那之后或许才会考虑如何操办仪式。”

  针对网上批评林谢故意隐瞒婚讯,林妈妈说,“其实我们家里为人很低调,不愿意过早向外界透露这些东西,我就怕外界分散他们的精力。林丹在领证之前也已经打过招呼说,‘妈,亚运会都忙完了,我们有时间就去把证领了。’”既然二人结婚证已经领了,什么时候结婚,在哪结婚也成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林妈妈证实,“我看到了网上说的消息,有说在福州结婚,有说在广州,还有说在北京,我不知道他们哪来的消息,但是现在来看他们根本没有时间考虑这些东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专题 

更多关于 林丹 结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