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马拉松升级为国家级赛事 明年3月开赛冠军奖6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5:55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 顾晓娟)历经三年打造的重庆南滨路马拉松比赛从明年起正式升级为国家级赛事,比赛时间是每年3月的第一个周末。

  从2008年起,我市开始举办南滨路马拉松赛,并从业余赛事逐渐向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正规赛事演变。今年10月,市体育局与南岸区正式向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和重庆市政府提出,将南滨路马拉松赛改名成重庆马拉松赛,并申报为国家级赛事。11月底,这一申请得到正式批准。

  据介绍,2011年重庆马拉松比赛将于3月6日举行,设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和迷你马拉松三个项目,预计有国内外专业运动员、业余运动员以及健身爱好者共1.5万人参赛。其中,全程马拉松的男女组冠军奖金高达6万元人民币。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