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残运乒乓冠军欲拜师刘国梁:他带队是世界最高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10: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昨天,广州亚残运会乒乓球男单TT10级决赛中,中国选手葛扬击败队友连浩夺冠,实现了乒坛大满贯。赛后,葛扬透露了自己心中的小秘密,“我希望有机会接受刘国梁教练的指导,毕竟他的队伍才是世界最高水平。”

  来自河北保定的葛扬此前在全国残运会、远南运动会和北京残奥会上都获得过冠军。而在本届比赛中,他果然一路过关斩将并最终夺冠。25岁的葛扬已是队中的老大哥,虽然实现了大满贯,但葛扬并没有放弃追求,“如果能有机会接受刘国梁的指导就好了,他带的国家队是世界最高水平。我也想跟他的队员打一场,当然我只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张志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广州亚残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