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裔花样滑冰“女皇”关颖珊进入国际特奥会董事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16:24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梁金雄)前美国华裔花样滑冰“女皇”关颖珊日前被选为国际特奥会董事会董事。

  今年30岁的关颖珊是美国历史上最出色的花样滑冰运动员之一,运动生涯中曾五获世界冠军和九夺全美锦标赛冠军,在两届冬奥会上夺得两块奖牌,可她最大的缺憾是未曾拿到一枚冬奥会金牌。退役后,她进入大学主攻国际关系专业,现正攻读国际关系硕士学位。

  退役后的关颖珊以美国公众外交使节的身份访问过中国、俄罗斯、阿根廷等国家。自2005年以来,她一直致力于特殊奥林匹克运动,并担任特奥会爱心大使。

  国际特奥会董事会是负责全球特奥会事务的主管机构。董事会董事每届任期为三年,最长可连任三届。

  

更多关于 关颖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