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道世界杯赵楠楠500米再摘金 韩佳良被带倒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5日19:34  新浪体育
短道世界杯赵楠楠500米再摘金韩佳良被带倒丢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5日,2010-2011赛季国际滑联世界杯长春站比赛进入第三天,中国选手赵楠楠获得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的冠军,范可新获得亚军。韩佳良因被韩国选手李浩锡带倒而摔出赛道,只获得了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的第六名。

  参加女子500米第二次比赛A组决赛的选手有中国选手赵楠楠和范可新、韩国选手金丹敏、波兰选手马丽泽文斯卡。比赛一开始两名中国选手赵楠楠和范可新就冲在了最前面,而波兰选手紧随其后,两名中国选手一直保持在前两位,范可新曾尝试超越赵楠楠但并未成功,最终赵楠楠顺利第一个到达终点获得冠军,成绩为44秒514,范可新以44秒556获得亚军,韩国选手金丹敏最后一圈超到第三位而获得第三名。此外中国名将刘秋宏在B组决赛中一路领先获得了第一名。

  参加男子500米第二次比赛A组决赛的选手多达七名选手,分别是韩国选手李浩锡、俄罗斯选手伊利斯车托夫、加拿大选手麦克法兰和博利厄、日本选手坂诘良介、中国选手韩佳良和荷兰选手范德法特。比赛一开始处于第五道的韩佳良就冲到了第二位并很快超越李浩锡冲到了最前面,两人一直保持着遥遥领先的优势,但在第四圈时李浩锡超越时将韩佳良带倒,两人双双摔出赛道,最终俄罗斯选手伊利斯车托夫获得了冠军,成绩为43秒300。加拿大选手博利厄和日本选手坂诘良介分别获得亚军和第三名。韩佳良因对手犯规影响摔倒只获得了第六名

  在此前进行的女子500米(2)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刘秋宏不敌荷兰选手特莫尔斯位居小组第二名但仍晋级半决赛,另两名中国选手赵楠楠和范可新均获得小组第一名顺利晋级,韩国选手赵海丽则获得另一个小组的头名。在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小将范可新在比赛开始就冲到最前面,并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了终点,获得了小组第一名晋级决赛,韩国选手金丹敏在冲线的一刹那超过荷兰选手获得第二名晋级。而刘秋宏因在第四道出发,一直未能抢到有利的位置而只获得小组第四名。接下来的第二组比赛赵楠楠在比赛中一种领先,以明显的优势获得了第一名晋级决赛,波兰选手马丽泽文斯卡获得小组第二名晋级。

  在此前进行的男子500米(2)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选手龚秋文力压韩国名将李浩锡获得第一小组的头名晋级,而名将韩佳良获得第二小组的第一名顺利晋级半决赛,美国选手西蒙因犯规而出局,此外中国选手杨劲只获得第三小组的第三名而被淘汰。在随后进行的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韩佳良因受到美国选手的摔倒的影响而只获得了小组第三名,但和荷兰选手范德法特一起被判进了决赛,加拿大选手麦克法兰和日本选手坂诘良介获得前两名晋级。小将龚秋文在第二组因犯规而被取消了成绩,韩国名将李浩锡和俄罗斯选手伊利斯车托夫获得小组前两名晋级,加拿大选手博利厄被判进了决赛。(冰雪季节)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专题 

更多关于 赵楠楠 韩佳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