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决胜局遭韩强档横扫 傅海峰:太累了打不动了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祖冀)在上海进行的2010年世界羽毛球超级联赛中国公开赛正赛三日已过,比赛本应该进入到角逐的白热化阶段,但相反的是,这个比赛的赛程赛果和所剩选手,都吊不起观众的胃口了。在3日晚间的比赛中,林丹宣布因伤退赛,而“风云”组合一个月内第三次败给了韩国的郑在成/李龙大这对组合。国家羽毛球队的悍将们集体“不给力”,或许正是“亚运后”疲态的集中发作。

  你还记得亚运会夺冠后,林丹在赤裸半身大秀肌肉的同时,缠在其腰间的厚厚绷带么?的确,腰伤是林丹退赛的理由。但是,刚参加完亚运会

  的身心俱疲,加之第一轮就遭遇夜战耗费大量体力。这也许才是真正病因。

  而在双打方面,蔡赟/傅海峰的“风云”组合在四分之一决赛再次败给韩国组合郑在成/李龙大。前两局双方各以21:19拿下一局,可是在决胜局中,“风云”却毫无斗志,被对手以21:8横扫。这已经是继亚运会上两次败北后,他们一个月第三次输给这对韩国人。赛后,蔡赟显得十分疲惫,略带无奈地表示“输球很正常,回去好好再调整一下”,“太累了,打不动了,亚运之后也没有调整。”傅海峰也认为,自己和蔡赟的组合年龄比较大了,“亚运会回来也没正常训练。”

  

相关专题: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