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生日会秀单手俯卧撑 许愿2012伦敦圆梦全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23:48  新浪体育
王皓担任校外辅导员王皓担任校外辅导员
王皓秀单手俯卧撑王皓秀单手俯卧撑

  新浪体育讯 “2012年伦敦奥运会越来越近了,希望自己到时候能实现全满贯金满贯的理想!”12月4日下午在北京繁星戏剧村参加铁杆粉丝为自己举办的生日会时,乒乓球世界冠军王皓真情流露,他表示自己定会在备战2012年奥运会的过程中竭尽全力,争取圆梦伦敦。

  今天是王皓“皓令天下”基金会与北京东四七条小学签署合作协议的日子,在签约仪式开始之前,皓迷们为偶像王皓补过27周岁生日。生日会气氛轻松而欢快,一个半小时时间里王皓与球迷们零距离互动游戏,多才多艺的全能表现也是惹得粉丝们尖叫声不断。

  “看图认赛”游戏环节,球迷们需要根据王皓夺冠捧杯照片来判断出具体是哪一年的哪一项赛事,如果大家都没有正确答案而恰好王皓也未能指出的话,那么王皓本人就要被“惩罚”一次。对于铁杆粉丝们而言,基本上王皓所赢得的国际赛事和国内重要比赛都能做到如数家珍,因此这个环节进行得还是非常顺畅的。不过百密总有一疏,其中一张照片不但难住了球迷,就连王皓自己看了也是直挠头,最后他说了一个错误答案。

  “十个单手俯卧撑!”主持人大胜宣布。“这个我好些天没活动了,试试啊。”王皓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话音刚落王皓当即拉开阵势,俯身下去完完整整做了十个单手撑地的标准动作,别看他今天是夹克搭配军靴的时尚造型,可是练起来却丝毫不含糊,优秀的身体素质和扎实的体能功底尽显无遗。对于大家的喝彩和掌声,王皓依旧很谦虚,“献丑了献丑了。”

  接下来的游戏环节,王皓必须通过画画而非写字的方式来描述主持人提供给自己的词语,而球迷朋友则需要“看图猜词”。王皓与自己球迷的默契程度那是相当高,根据王皓画的图案球迷们不假思索便猜出了“梦中情人”、“美女”、“猪八戒”、“东方明珠”等词语。唯一影响了完美配合的是“伦敦”,对游戏规则理解“偏差”的王皓这一次没有画图,他直接在纸上写了2012四个数字,尽管球迷们异口同声说伦敦,不过主持人还是宣布王皓犯规。

  这一次的惩罚是唱歌,举起话筒之后王皓略显羞涩,不过清唱起《梦中的绿洲》这首歌曲,看得出王皓还是很熟悉的,投入的状态和厚重的嗓音颇有些专业味道。只可惜王皓只唱了两段,这也是令众多皓迷大呼不过瘾。

  不知不觉,将近两个小时的生日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球迷们对王皓依依不舍,王皓也非常珍惜与球迷朋友相聚的时光,和东四七条小学签约仪式结束后他特意留下来,一一满足了大家的签名以及合影的要求。

  “记得去年也是这个时候给我过的生日,今年再相逢其实自己也是感触很多吧,因为从去年到今年自己经历很多,其中有很长一段时间的低谷,可大家一直都在默默陪伴和支持着我,作为我来说真的是心存感激。接下来,只能努力用比赛成绩让他们越来越开心吧。”看着男男女女那么多球迷,王皓动情的说。

  “希望2012年在伦敦拿到全满贯,大大小小单打冠军自己基本都拿到过了,唯独还缺奥运会金牌,我想现在它已经超越了一枚金牌本身,对我来说这是一个更大的理想。”展望未来,王皓许下了愿望。

  此外,王皓令天下基金会今天还与北京东四七条小学正式签署了合作协议,基金会将给有需要的学生提供 不同形式的帮助,而王皓本人则义务担任学校的校外辅导员。校方希望王皓以自身阳光健康的社会影响力和 号召力,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深入开展,促进学生快乐、阳光、健康成长。

  王皓愉快地接过了学校的聘书,少先队员代表则为他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很显然,现在的王皓更多了责任 感与使命感。“我和基金会都希望找一个学校建立好关系,然后自己会利用业余时间去辅导辅导小学生们, 其实感觉这也是自己的义务,帮助孩子们更好的锻炼、成长。”谈到自己的公益善举时,王皓平静的说。

  (杨旻)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