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球迷体验活动:感受魅力羽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5:24  新浪体育
李宁球友助威团李宁球友助威团

  新浪体育讯 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已于11月30日在上海浦东源深体育馆拉开帷幕。作为本次赛事的主赞助商,李宁公司在比赛现场为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们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互动式体验活动,让所有人都亲自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来,在体验李宁科技的同时,感受羽毛球运动的魅力!

  互动式羽球文化,体验李宁科技

  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期间,李宁公司在赛场外设立了科技互动场馆,向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充分展示李宁公司的先进科技,传达李宁公司与众不同的羽毛球文化。让我们来捕捉本次活动中的一些亮点:

  亮点一   互动式的李宁羽球文化

  在外场一楼的“胜器科技体验空间”里,球迷朋友们通过3个独立的互动区域,现场体验了李宁公司的互动式高科技。首先,球迷们来到一台自助式选拍器前,按照机器上的流程一步步选择到了适合自己的球拍,让人感受到了李宁人性化的羽球文化。随后,球迷们来到体验空间的羽毛球场地,通过专业的测速设备测出自己击球的球速,来和世界冠军们一比高低。最后,李宁公司在这次活动上运用的最新AR扩充实景技术更让球迷们大呼过瘾——球迷们手握奥运冠军们的战拍,在3D虚拟影像前和中国羽毛球国家队员合影留念。

  亮点二   专业的李宁羽球装备

  外场的“胜器科技体验空间”展示了李宁互动式羽球文化,二楼的“国家队装备区”则展示了李宁公司为国家队队员们所量身定制的专业装备。正是李宁公司提供的这些高科技装备,助力中国国家羽毛球队实现了苏迪曼杯三连冠以及亚运会的辉煌。

  近距离接触羽球冠军,感受魅力羽球

  李宁公司互动体验活动的最大亮点,是组织民间业余高手参观羽毛球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这些民间业余高手,是来自上海、南京等华东地区曾积极参与李宁羽毛球胜器试打会和嘉年华活动的羽毛球业余领域的俱乐部高手,还有部分来自刚刚结束的上海公开赛系列活动李宁羽毛球五与轮比挑战赛的冠亚军选手。这些业余高手组成了100人的李宁球友助威团,现场观看了林丹、王仪涵等国家冠军队成员的训练,并观看了公开赛第一天的比赛。

  对这些业余羽毛球爱好者来说,能如此近距离地与国家队的明星球员接触,是一次难得的机会。业余爱好者们组成的助威团统一着装,手持加油棒,认真地观看了国家队员们的训练和比赛,并纷纷用相机拍摄下了这难忘的场面。当中国队女单选手王适娴、汪鑫,男双选手傅海峰、蔡赟,男单陈金等国羽选手在场上厮杀时,场地内不时听到来自李宁球友助威团的摇旗呐喊,全场整个气氛被助威团带动起来,成为全天比赛的亮点。

  李宁球友助威团观赛活动,不仅拉近了球友和球星之间的距离,更让球迷们体验到了羽毛球运动的乐趣。李宁公司希望通过这次助威团活动,让更多的人爱上羽毛球,从而推动中国羽毛球运动的发展。(candy)

  

相关专题: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