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张怡宁已怀4个月身孕 预产期明年5月恐就此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3:31  汉网-武汉晨报

  本报讯 近日有知情人爆料称,去年结婚隐退的张怡宁已怀有4个月身孕。

  据知情人爆料称,张怡宁预产期将在明年5月份左右,算上产后恢复,若想复出打球最早要7月份。而2012年伦敦奥运要求各国参赛队提前一年上报参赛人员。就算张怡宁产后复出,状态也很难回到巅峰状态,昔日乒坛一姐恐就此退役。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专题:2010年国际乒联巡回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