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陶菲克拒绝李矛召唤:教练只认穆利奥 跟他如同父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4日11:16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性格教练李矛已确认和韩国国家队解约,目前正和印尼国家队洽谈执教事宜,并表示一旦履新有可能力邀陶菲克重返国家队。但作为印尼队“一哥”的陶菲克却对此并不买账,表示自己的教练只有穆利奥一人。

  2009年1月,陶菲克就退出了印尼羽毛球国家队,因为印尼羽协公布的教练组名单中没有他的恩师穆利奥的名字,这一状况一直延续至今。而众所周知的是,早在2001年,陶菲克就因为穆利奥未能入选国家队教练组而拒绝进入国家队,甚至一度与新加坡羽总达成了加盟意向。直到印尼羽协最终妥协召回了穆利奥,陶菲克才重新回到印尼国家队。

  此番李矛可能入主印尼国家队担任教练,陶菲克直截了当地表示这消息和自己没有任何关系:“我没有任何意见,你知道的,我已经离开(印尼)国家队快2年了,这事真的跟我没有任何关系。”

  陶菲克从15岁起就没有更换过教练,如果有可能他会希望中国的汤仙虎,或者是李矛当自己的教练吗?陶菲克很果断的回答:“不会!我的选择只有一个——穆利奥,我跟他就像父子一样,如果他现在决定不干了,我也会就此退役的。”

  

更多关于 陶菲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