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诺克年度压轴大戏将开杆 小丁求卫冕希金斯求清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14:38  燕赵晚报

  本报记者 管竞

  斯诺克年度压轴大戏,2010年英锦赛将于12月4日开杆。当今世界最强的32位球手齐聚英伦,小丁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而因“涉嫌赌球”被禁赛6个月的“白巫师”希金斯也将解禁复出。此外,奥沙利文也将力争成为英锦赛“五冠王”。

  根据对阵表,丁俊晖将在首轮遭遇“威尔士龙”斯蒂文斯,傅家俊则对阵霍金斯。丁俊晖此前曾与斯蒂文斯交手3次,均以胜利告终。预计小丁首轮能轻松过关。根据球手实力分析,小丁次轮很可能遭遇马克·艾伦,第三轮赛事,小丁的对手应是“火箭”奥沙利文与傅家俊之间的胜者,第三轮赛事很可能成为小丁的“终点”。

  希金斯前进的道路上将会先后遭遇塞尔比和马奎尔这两大高手。希金斯表示,要通过英锦赛上的表现打消人们对他赌球的怀疑。此外,希金斯还希望拿冠军奖杯献给目前躺在病床上的父亲。

  无独有偶,奥沙利文也希望拿冠军奖杯来献给他出狱不久的父亲。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