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球精英赛波尔李晓霞夺冠 马琳先拔头筹后连输4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8:0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远飞)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德国不伦瑞克举行的乒乓球精英赛德国站的决赛中,东道主名将波尔以4比1击败马琳夺得冠军,女单冠军则被李晓霞获得。

  马琳在杀进决赛之前,首轮击败中国香港选手唐鹏,半决赛4比0横扫白俄罗斯名将萨姆索诺夫,而波尔一路则先后淘汰了新加坡的高宁和日本一哥水谷隼。决赛中,马琳以11比6先拔头筹,但随后却11比7、11比7、11比8和11比9连输4局。

  女单方面,李晓霞首轮击败日本的福原爱,次轮又淘汰匈牙利名将托特,决赛中面对刚刚在亚运会女单半决赛中有过交锋的韩国名将金景娥。刚刚加冕亚运会女单冠军的李晓霞没有给金景娥太多机会,以4比2取胜获得冠军。J131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