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丹凌晨出战未让球迷失望 将与韩国新人争进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5:46  新民晚报

 

林丹战至今晨方才获胜周国强

 

  本报讯(实习生丁荣记者王志灵)李宁·中国羽毛球公开赛首轮赛事从昨天上午10时一直鏖战至今天凌晨一时,林丹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2比0战胜队友周文龙,顺利晋级。

  数百名球迷一直等到林丹比赛结束才离开球馆。林丹也没让他们失望,两局比赛都在落后四五分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比赛过程跌宕起伏,林丹连连上演头顶劈杀和鱼跃救球的绝技。林丹赛后说:“好久没有在这么晚的时候打比赛了,按正常情况,这时应该在吃夜宵了。”

  陈金、鲍春来等另外6名中国男单选手也晋级前十六名,小将杜鹏宇表现尤其出色,他以2比1逆转淘汰了泰国名将波萨那。上届亚军、丹麦的约根森,韩国名将朴成奂、李炫一也顺利过关。林丹今天与韩国新人孙完虎争八强席位。

  在女单比赛中,头号种子汪鑫、二号种子王仪涵、亚运会冠军王适娴等9名中国选手闯入第二轮。因落选亚运会而倍受关注的前世界头号选手王仪涵,也在凌晨时分结束比赛,她2比0淘汰了中华台北选手陈晓欢。

  

相关专题:2010中国羽毛球公开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