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沙利文为家庭放弃事业 临时排名已下滑至第8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11:35  天天新报

 

奥沙利文奥沙利文

      罗尼·奥沙利文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为了能有更多的时间和自己的家庭成员在一起,他将会继续放弃一些比赛,即使排名下滑也无所谓。

  “我是一个单身父亲,我不可能带着他们为赢得积分而满世界地跑去参加比赛。我的排名可能会下滑,但至少我能感到心安。”奥沙利文说。自从和前女友乔分手之后,他的两个孩子莉莉和罗尼就成为了奥沙利文最亲密的人。而且,他的父亲在度过了18年的监禁生活之后,也于最近回到了家中,特殊的家庭环境让奥沙利文更懂得亲情的重要。

  奥沙利文表示,在与前女友为争夺孩子抚养权打过官司之后,他决定将减少参赛数量以便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他的两个孩子。“如果我有一个通情达理的前女友,那么事情就会变得不一样。但是她要求我必须在固定的时间才能陪孩子。”

  在经历了一段被奥沙利文称为“困难时期”之后,“火箭”对目前的情况感到很满足。“我为了见到自己的孩子努力了一年的时间,太难了。他们周五、周六和周日与我在一起,然后我就要把他们送走。”奥沙利文说:“如果你有孩子的话,你就会知道对孩子的爱比斯诺克运动要强烈的多,所以我相当满足。”

  奥沙利文目前的临时世界排名已经降至第8,对此,这位前世界第一依旧显得很平静。“我不会被排名所打扰,如果明天一切都结束,我知道自己已经拥有了一个很棒的职业生涯。”拥有如此傲人的成绩,奥沙利文显得很享受。

  

更多关于 奥沙利文 台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